女友穿前男友「私密衣物」!現任超崩潰 全場臉綠:分了

▲男網友發文指出,剛交往的女友還留有前任的私密衣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xhere )
▲男網友發文指出,剛交往的女友還留有前任的私密衣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只是方便?一名男網友上網哭訴,自己交往一個月的女友,在他面前穿著前任的四角褲,而理由是內褲都正在洗滌,所以才穿。不過這個行為早已讓他崩潰到睡不著覺,過程曝光後也引發眾怒,鄉民紛紛苦勸:「快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女友現在仍留著前任穿過的四角褲。(示意圖/翻攝 Pxhere )

這名男網友在 PTT 發文,「跟女友交往快一個月。今天睡覺女友穿了件四角褲,還主動告訴我是前任留的(之前遺留沒帶回去),我整個人看了覺得超級不舒服。女友說只是因為內褲都拿去洗了,雖然自己還有蕾絲的內褲但穿起來不舒服,因為前男友的內褲沒人穿而且四角褲比較舒服就穿了」。

▲男網友發文詳述事發經過,引起討論。(圖/ ptt )

沒想到女友還立刻反問「那前男友送的衣服都不能穿嗎,是要把前男友趕出她的世界嗎(她和前任還非常好,常常打電話聊天)」;原 po 則認為「穿前任的衣服和穿前任送你的衣服是完全不一樣吧」,這件事也讓他崩潰睡不著,只好發文求助。

女方誇張的行徑曝光後也引發眾怒,鄉民紛紛回應「不舒服是正常的 她很誇張」、「你女友也太不尊重你」、「穿別人內褲這本身就是一件滿不衛生的事情」、「你以為是之前留的 但我不這麼認為」、「你女友就還喜歡前任吧」、「你該做好他隨時會出問題都心理準備」、「這樣我完全不行,不換直接分」、「你怎麼會覺得是之前留下的,說不定是最近」、「妳女友穿前任的還沾沾自喜的跟你講,令人鼻酸」、「常常打電話聊天...你確定你是男友嗎」。(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