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 陳菊陪劉世芳掃街催票

▲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競爭激烈,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南下陪同劉世芳掃街。(圖/劉世芳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競爭激烈,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南下陪同劉世芳掃街。(圖/劉世芳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花媽加油」、「菊姐加油」,選前最後一天衝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早就南下高雄,與拚連任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車隊掃街,陳菊除肯定劉世芳的表現,更希望明天所有的選民都能站出來投下重要的一票。劉世芳也拜託鄉親們,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明天投這一票,是投自己對民主政治的信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前最後一天衝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早就南下高雄,與拚連任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車隊掃街,陳菊除肯定劉世芳的表現,更希望明天所有的選民都能站出來投下重要的一票。(圖/劉世芳競選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競爭激烈,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南下陪同劉世芳掃街,宣傳車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手拿著麥克風,陪同她市長任內的副手劉世芳一同掃街拜票,沿路支持者熱情回應給予加油,特別選在選前最後一天南下的陳菊更是努力為劉世芳催票。

陳菊除感謝左楠地區所有過去支持、愛護她的朋友,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惜花憐盆,一起來支持劉世芳。左楠地區過去被視為艱困選區,看見許多鄉親朋友到場為劉世芳鼓勵,對於這席立委的選情相對有信心,但不能掉以輕心。所以希望在我們左楠地區的所有鄉親、好朋友,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支持認真、專業、值得信任的劉世芳。

陳菊也強調,台灣民主運動歷經半個世紀,經歷過非常多人情世故,但她始終相信正派、認真、努力的人一定會被肯定。同時也相信高雄市民朋友到了選戰最後關鍵一定會挺身而出。最後再次向大家呼籲懇請繼續支持劉世芳,蔡英文一票、劉世芳一票,一起光復高雄。守護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