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友」投票裝扮藏心機 最怕被人說像「她」

▲「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甜美的聲線。(圖/翻攝IG)
▲「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甜美的聲線。(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甜美的聲線,先前推出的單曲大獲好評,19歲時靠著自學寫網頁程式,當起工程師,多才多藝的她日前受邀拍攝新北市的防竊宣導短片,俏麗的女警裝令人驚艷。2020總統大選今(11)日登場,許多網紅紛紛前往投票,祈錦鈅也曬出美照宣達投票須知,她特別穿上氣質的褐色衣服,並透露它的特殊含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錦鈅日前受邀拍攝新北市的防竊宣導短片。(圖/翻攝IG)

祈錦鈅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自拍美照,同時寫下:「今天穿了褐色衣服,因為褐色象徵溫暖、幽默、輕鬆、舒適、自然、穩定、保守、健康,希望未來也是這樣。」隨後除了提醒大家記得攜帶「投票三寶」和手機必須關機之外,她也呼籲:「民主得來不易,去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吧!」


▲祈錦鈅特別穿上氣質的褐色衣服,透露它的特殊含義。(圖/翻攝IG)

事實上,祈錦鈅因為外貌酷似周子瑜而有「小周子瑜」的稱號,不過先前她就曾透露自己不喜歡這個稱號,她今天再次PO限時動態強調:「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子瑜,被講像她一定很開心,但也不想感覺消費她。」她也認為不管長相是否相似,都需要尊重他人。(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