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出秒殺!奧斯卡影后販售「下體私密味道」蠟燭

▲葛妮絲販售「下體私密味道」蠟燭。(圖/翻攝Goop)
▲葛妮絲販售「下體私密味道」蠟燭。(圖/翻攝Goop)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18年才因在網路平台,販售聲稱能平衡荷爾蒙、增加女性能量、調節月經及收緊陰部肌肉等功效的「翡翠玉蛋」(Jade Egg),而被告的葛妮絲派特洛,似乎沒在怕繼續引起爭議,居然又在自創生活品牌Goop,推出古怪產物:「自己下體味」的香氛蠟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妮絲的Goop其實有許多成員,常會親身測驗不同的療法,包括能量療法、心理療法、迷幻藥、冷凍療法、高潮療法等,這些都是鮮為人知、宣稱能治療身心靈的方法。但包括醫生、消費者權益組織和政府監管機構,都批評網站中的產品誤導觀眾,擔心會宣揚一些未經證實其健康用處的方法。

▲「翡翠玉蛋」(Jade Egg)曾被告。(圖/翻攝Goop) ▲「翡翠玉蛋」(Jade Egg)曾被告。(圖/翻攝Goop)

不過面對種種質疑,葛妮絲顯然沒有被影響,繼續推出最新產品「自己下體味」的香氛蠟燭!據悉,該香氛蠟燭包裝上面,寫著「這個聞起來好像我的下體」,產品介紹是「這個香氛蠟燭來自香水設計師道格拉斯李托(Douglas Little)與葛妮絲之間的玩笑。

他倆當時正在研發新香水,葛妮絲衝口而出:「啊…這個有下體味道,之後便演化成一個有趣、華麗、性感、意想不到的香味。(剛巧適合做香氛蠟燭)」

▲「「自己下體味」的香氛蠟燭。(圖/翻攝Goop) ▲「「自己下體味」的香氛蠟燭。(圖/翻攝Goop)

據了解,「自己下體味」香氛蠟燭,香味由天竺葵精油、香檸檬、雪松精油、大馬士革玫瑰、香葵子構成。每一瓶賣75美元,而且一推出就秒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