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受期待 好萊塢名導新作輪番上陣

▲2020年最受期待 好萊塢名導新作輪番上陣(圖/環球、迪士尼、派拉蒙)
▲2020年最受期待 好萊塢名導新作輪番上陣(圖/環球、迪士尼、派拉蒙)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環球)

環球發行/美國4月10日上映

「龐德」系列第25部電影,HBO獲獎影集「無間警探」導演凱瑞福永執導,描寫本想退休的龐德受託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過程中遭遇到擁有危險新科技的神秘反派。新科金獎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讓龐德吃足苦頭的薩芬。部分場景首度以IMAX 65mm底片拍攝。台灣4月8日上映。

《靈魂趴趴走》(暫譯)Soul


▲《靈魂趴趴走》劇照(圖/迪士尼)

迪士尼發行/美國6月19日上映

奇幻喜劇動畫《靈魂趴趴走》是皮克斯CCO彼特達克特(《怪獸電力公司》、《天外奇蹟》及《腦筋急轉彎》)執導的新作,描寫熱愛爵士樂的音樂老師(傑米福克斯配音)遭逢意外,致使身體與靈魂分家,他必須與受困多年的靈魂22(蒂娜費配音)一起訓練,早日投胎重生。台灣6月暑假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捍衛戰士:獨行俠》劇照(圖/派拉蒙)

派拉蒙發行/美國6月26日上映

1986年賣座片《捍衛戰士》續集,這次導演是與阿湯哥合作過《遺落戰境》的約瑟夫柯金斯基。阿湯哥飾演服役超過30年,特立獨行的海軍頂尖飛行員彼得米契爾上校,他訓練已故搭檔之子,年輕氣盛的麥爾斯泰勒成為接班人。電影將以IMAX格式拍攝。台灣預定6月26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天能》Tenet


▲《天能》劇照(圖/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發行/美國7月17日上映

諜報動作片《天能》由克里斯多福諾蘭編導,預算高達2億2,500萬美元。《天能》的劇本一直保密到家,故事細節無從得知。電影在丹麥、愛沙尼亞、印度、義大利、挪威、英國、美國七個國家拍攝,將發行IMAX、35mm與70mm版本,台灣預定7月1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沙丘魔堡》Dune


▲《沙丘魔堡》工作照(圖/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發行/美國12月18日上映

這部科幻片將由《異星入境》、《銀翼殺手2049》的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劇情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獲譽為史上最偉大科幻小說,描寫貴族亞崔迪家的獨子保羅,負責保護銀河系寶貴資產和元素的過程,堤摩西夏勒梅將飾演主人公保羅亞崔迪。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於12月18日上映。

《最後決鬥》(暫譯)The Last Duel


▲《最後決鬥》局部原著封面(圖/iLOOK)

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美國12月25日上映

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最後決鬥》定檔12月25日上映,瞄準年終頒獎季的意圖明顯。這部古裝片由麥特戴蒙、亞當崔佛、茱蒂康默和班艾佛列克主演,故事改編自Eric Jager的同名小說,劇本由戴蒙、艾佛列克和妮可哈羅芬瑟共同創作。背景設定於14世紀的法國,是一部講述背叛與正義的史詩故事。

《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Photo by Ramona Rosales.

Left to Right:

Anybodys (Ezra Menas), Mouthpiece (Ben Cook), Action (Sean Harrison Jones); Jets leader Riff (Mike Faist); Baby John (Patrick Higgins); Tony (Ansel Elgort) and Maria (Rachel Zegler); MariaÕs brother and Sharks leader Bernardo (David Alvarez); and Sharks members Quique (Julius Anthony Rubio), Chago (Ricardo Zayas), Chino (Josh AndrŽs Rivera), Braulio (Sebastian Serra) and Pipo (Carlos S‡nchez Falœ)

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美國12月18日上映

《西城故事》由1957年經典百老匯音樂劇改編而成,史蒂芬史匹柏執導,與史匹柏合作過《慕尼黑》及《林肯》的東尼庫許納編劇,描寫1950年代紐約,分別隸屬於敵對幫派的年輕戀人東尼(安索艾格特飾演)與瑪麗亞(瑞秋曾格勒飾演)墜入愛河的悲劇故事。台灣將於12月31日上映。

《法蘭西快報》The French Dispatch


▲《法蘭西快報》劇照(圖/福斯探照燈)

福斯探照燈發行/美國上映日期未定

《犬之島》魏斯安德森最新力作,全片於法國安古蘭拍攝,是一封獻給新聞從業人員的情書,描寫20世紀法國某個虛構城市的美國報社,一名記者為了自己真正想寫的報導而奮鬥的故事,多位安德森作品的老班底都將客串演出,本片也是瑟夏羅南與堤摩西夏勒梅第3度合演。

《曼克》(暫譯)Mank


▲《大國民》劇照(圖/iLOOK)

NETFLIX發行/美國上映日期未定

大衛芬奇拍完《控制》之後,暌違大銀幕6年執導的傳記片《曼克》,是他生平首部黑白電影,劇本由他的父親傑克芬奇於2003年去世之前撰寫完成,故事描寫蓋瑞歐德曼飾演的好萊塢編劇赫曼曼基維茲,為青年導演奧森威爾斯(湯姆柏克飾演)撰寫不朽傑作《大國民》劇本的混亂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