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夢碎!女噴百萬進貨珍珠卻沒人要 原因曝光:太傻了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近期日本炫起珍珠奶茶熱潮,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感覺好像退燒了?(圖/取自 tsunagujapa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日本國內炫起珍珠熱潮,其潮流更造成日本國民人手一杯珍奶的現象。不過日前就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有一名大陸女性看中日本真珠熱潮,因此花費了 700 萬日圓(約 190 萬新台幣)投資珍珠,但卻沒有半家廠商想購買,而原因曝光後,也讓不少人感嘆「真的太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電視節目「ガイアの夜明け」報導,有一名叫作「王妮」的大陸女性,因看中珍珠奶茶在日本爆紅的商機,因此想藉此大賺一筆,就獨自投資進口了大量珍珠,花費了她將近 700 萬日圓。

▲一名大陸女性看中日本真珠商機,因此大量進貨珍珠。(圖/翻攝自 gamme )

然而,日本的珍珠需求量雖然大,但因店家大部分都有取得珍珠的管道,由於不同地方製造的珍珠,可能會有產生不同的口感,因此店家都不敢貿然改用以免影響客人。而王小姐在進貨前,也沒有事先找尋銷貨管道,這也就導致王小姐的大量珍珠根本賣出去!

珍珠 ▲由於日本商家不敢貿然變貨源,而造成王小姐的大量珍珠銷不出去。(圖/翻攝自 gamme )

這樣的慘況,也讓王小姐感到相當難過,因此求助一間名叫「 aimrise 」的公司,該公司主要工作是將食品製造商或食品進口商,以低價購入快要過期的商品以及瑕疵品,再轉手賣給超市、便當店或網咖等等通路,藉此讓食品公司減少損失,又可讓零售商以低價買到食材。

而王小姐在求助該公司後,對方經過一番努力,卻仍然難以找到願意接納這麼大量珍珠的商家,也因此他們就與王小姐協調將售價 6 包 2943 日圓降至 2200 日圓。最後,也終於找到一間願意接手的店家,成功解決王小姐的煩惱。(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