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由黑翻紅TOP3!1星座「樂透偏財」 隨時可買彩券

▲ 2109 最後 3 個月旺到底!「 4 星座」財運、事業大翻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 2109 最後 3 個月旺到底!「 4 星座」財運、事業大翻漲。(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是嶄新的一年,許多人都希望把所有不愉快忘掉,讓悲傷留在 2019。而近日星座專家艾菲爾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公開「 2020 財運由黑翻紅的星座前 3 名」,其中,處女座「樂透偏財」,隨時可買彩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3 摩羯座

艾菲爾表示,摩羯座在 2020 年可以得到「幸運財氣,特別加碼」。比方來說,摩羯平常一個月可賺 3 萬元,但在 2020 年付出一樣的努力,就能賺到 6 萬元,將有增倍的收入,因此摩羯座要好好珍惜 2020,要有信心,絕不能偷懶。

TOP2 處女座

艾菲爾指出,處女座 2020 年根本就是「樂透偏財,處處驚喜!」艾菲爾說,處女座在 2020 年偏財運非常好,要給自己強大信心,出門若是經過彩券行、百貨公司有抽福袋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可以試試手氣,因為財神將會眷顧你。

TOP1 射手座

艾菲爾提到,射手座 2020 年將會「停止漏財,轉虧為盈」。他說,射手座在 2019 年雖然很努力,可惜漏財、破財、劫財等現象就是不斷發生,但在 2020 年開始,財運能由黑翻紅,原因就是漏財的黑洞被堵起來了,工作、業績有望由虧轉盈,營收將大為增加,財運的部分會有種蒸蒸日上的感覺。(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