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來勢洶洶 蔡英文:已成中央立疫情指揮中心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蔡英文總統。(圖/記者劉育辰攝 2020.01.15)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種病毒來勢洶洶,在中國境內,不只武漢,就連北京、天津、上海都已淪陷,更急速地向東亞地區擴散,包含日本、南韓、泰國都已出現確診案例。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蔡英文總統今(2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成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定會把防疫工作做好,確保國人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節的回鄉、出國潮,加上兩岸間交流頻繁,讓民眾擔心會引發武漢肺炎爆發。對此,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鄰近的國家包含泰國、韓國、日本,都已經出現從境外移入的確診案例,呼籲國人密切注意疾管署的資訊、也請大家不必恐慌,更不要隱匿旅遊史。

此外,蔡英文指出,政府也已經成立第三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定會把防疫工作做好,確保國人的健康、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