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年節大掃除 信義房屋把東區變乾淨了

▲信義房屋志工參加東區大掃除活動。(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志工參加東區大掃除活動。(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台北市大安區公所於1月21日在瑠公公園舉辦「109年度年終大掃除暨國家清潔週擴大誓師活動」,現場號召300位市民朋友齊聚,深入東區商區巷弄清掃,信義房屋因致力社區服務,主動參與掃街活動,在維護東區商圈整潔的同時,希望藉此活動振興東區人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大掃除活動號召周邊商家、社區住戶以及大安區各里一同參加,共分為3個路線,以瑠公公園為出發點,分別通過忠孝東路四段、大安路一段及復興南路一段135巷。大安區區長林明寬表示:「再過兩天就是農曆新年,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社區住戶提早進行除舊佈新,共同維護市容環境整潔,同時瑠公公園預計今年底美化,加上SOGO後巷的特色人行步道也在規劃中,東區今年將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信義房屋則號召東區周邊分店同仁一起來當志工,一同將瑠公公園、頂好商圈和SOGO後巷打掃乾淨,2個小時的大掃除一共清出5大袋垃圾,把東區商圈變得更美麗。信義房屋忠孝敦化店店長盧漢寶表示,大安區從去年開始就規劃一連串的商圈活動,這次在東區舉辦年前掃街大會師,不只凝聚在地里民,同時也感受到商家想要再創東區榮景的決心。

不只如此,信義房屋忠孝敦化店定期在鄰里中舉許多社區活動,例如信義捕手紗窗修繕、瑜珈教室、聖誕節交換禮物等活動,不只為民服務,也讓鄰里之間感情更融洽,更有向心力。

信義房屋近年積極將服務升級,從社區服務到居家修繕,都是信義房屋服務的範疇,盡可能滿足社區內住戶各種生活需求,深入提供消費者所有「住」的服務,使社區成為一家人,讓幸福變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