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新增「神聖劍士」職業 吳卓源代言

▲鄉民老婆吳卓源代言《天堂M》。(取自酷瞧影片)
▲鄉民老婆吳卓源代言《天堂M》。(取自酷瞧影片)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今年橘子集團看好春節遊戲熱潮,旗下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鎖定玩家族群,找來神秘代言人吳卓源,華麗現身女力「戰」放,她表示:「如果實力、魅力只能二選一,那…我會覺得是你太不給力。」《天堂M》加入全新職業「神聖劍士」,女力戰放,即刻登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M》為慶祝首度女角限定新職業「神聖劍士」現身,與beanfun!於1月22(三)至1月29(三)新年期間合作主題寶箱活動,活動期間每日登入beanfun!,或以beanfun!帳號登入《天堂M》,取得遊戲經驗值成長,就有機會每日獲得「趣你的天堂M」寶箱。

如為《天堂M》新職業「神聖劍士」玩家,於活動期間達50級,可再獲得「女力戰放」寶箱。「鄉民老婆」吳卓源說:「如果能一次駕馭很多,幹嘛只選一個?招數要多,絕不隨風起舞,一出手就不允許任何失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