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升溫!鴻海嘉年華防疫 配備口罩、紅外線測溫儀

▲武漢肺炎升溫!鴻海嘉年華全面防疫,配備口罩、紅外線測溫儀。(圖/記者許家禎攝,2020.1.22)
▲武漢肺炎升溫!鴻海嘉年華全面防疫,配備口罩、紅外線測溫儀。(圖/記者許家禎攝,2020.1.22)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嘉年華今(22)日登場,但在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下,今日進場參與的所有員工與眷屬都由工作人員派發口罩,希望大家進場都要戴口罩。另外,現場也配備偵測體溫的設備,如發現發燒的人,將立即被帶進醫護室。至於鴻海武漢的同事,逐一清查確認,目前無異常發生,今日也在家自主管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大,繼21日台灣方面確診1名自武漢返台的女商人後,美國也已經宣布其境內首例。武漢疫情升溫,今日鴻海集團嘉年華今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也全面防疫,3萬多名員工與家屬,進場前都由工作人員派發口罩。

至於鴻海武漢員工,鴻海指出,公司逐一清查確認,自武漢返台員工,目前無異常發生。但由於嘉年華會屬於大型集會活動,為預防萬一,公司啟動最高規格之疫情防禦機制,於手扶梯及活動入口架設共3套紅外線測溫儀外,並派專人於6個入口配有數十支額溫槍,量測員工及眷屬體溫,一旦測出有發燒情況,將由護理人員安排到護理站了解狀況。

同時,1樓醫護站準備3萬5千個成人口罩、3千個兒童口罩及乾洗手液,供入場員工與眷屬使用。同時,安排數十位工作人員穿梭於現場舉牌,提醒參與活動的群眾帶口罩、愛自己也愛別人,會場廁所及顯眼處,亦張貼溫馨提示。至於返台過年的武漢員工,已依規定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其於活動之抽獎權益,均不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