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惡毒廠商「回收口罩」重包再售出 陸網:罔顧人命

▲防武漢肺炎,可戴口罩自保。(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防武漢肺炎,可戴口罩自保。(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擴散,不斷有新確診病例出現,疫情全面失控之下,口罩業者的貨源「供不應求」,不但有黑心業者大賺「武漢肺炎財」,沒想到更有惡毒的廠商將使用過後的口罩回收之後,重新包裝再販售,消息曝光後,大量網友紛紛痛罵「實在太惡劣」,就連外媒都報導「這樣做真的很危險,千萬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蔓延N95口罩需求增
▲各式各樣的口罩。(示意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22)

根據日媒《 Excite news 》報導,在中國大陸有新的冠狀病毒正在傳播和蔓延,在全面失控的疫情之下,大量當地民眾搶購口罩,導致庫存快速減少,沒想到有業者為了要賺「病毒財」,竟將人們所丟棄的口罩,回收製作成新的再販售出去,而此舉引起大量中國大陸的網友在微博上痛罵,更紛紛提出解決辦法,就是將「口罩先剪破再丟棄」,導致這句話在微博的搜索關鍵字中排名第五,這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分享此法。

大陸的網友紛紛痛罵表示「根本黑心商人,完全罔顧人命」、「連自己人都想害,真的毫無良心」、「實在太令人傻眼了」、「為了賺錢有必要這樣嗎?」、「沒想到連口罩都不能相信」、「這種廠商會有報應的」、「真的太誇張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