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去叨位】政壇嬌娃賴品妤 最想Cosplay的角色是...

小資去叨位/政壇嬌娃賴品妤 最想Cosplay的角色是...▲(圖/影像中心製作)
小資去叨位/政壇嬌娃賴品妤 最想Cosplay的角色是...▲(圖/影像中心製作)

記者吳雙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在2020大選中擊敗對手李永萍,擁有亮麗外型以及國會助理經驗等,準備進軍國會殿堂。過年期間,NOWnews節目《小資去叨位》特別邀請她為大家介紹瑞芳美食,以及透過快問快答,一起看一下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小資去叨位》帶大家來到瑞芳火車站前的美食廣場,賴品妤表示這邊有許多她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如「蚵仔煎」、「鍋貼」、「炸油麻糬」等。影片中他介紹了店家的小故事,歷史悠久老店推薦給大家!在訪問時,阿伯老店的老闆娘興奮地表示,只要有候選人跟她一起合照,都會成功當選!

快問快答部分,提及過年最想看的動漫時,賴品妤興奮回應,自己推薦「鬼滅之刃」給大家,「我的英雄學院」也是她很想要看的作品,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而目前最想要Cosplay的角色,賴品妤表示,非常想要與朋友一起扮演「蝴蝶忍姐妹」。

此外,如何用一句話形容陳柏惟?賴品妤回答「水餃餡」,而一句話形容林昶佐,她表示「奇怪的老闆」。如何用年輕世代用語「塑膠」來造句?賴品妤回答:「讓講話像共諜的人,當不分區立委,你當我們台灣人是塑膠哦!」答案如同撿到槍火力十足。

除了快問快答,我們也揭秘了賴品妤的理想型!答案是誰,看影片就知道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