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選主席完成領表!吳育昇曝光江啟臣「真實年齡」

前立委吳育昇31日代表郝龍斌到國民黨中央完成主席補選領表程序。(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前立委吳育昇31日代表郝龍斌到國民黨中央完成主席補選領表程序。(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繼立委江啟臣之後,也在31日委由前立委吳育昇代為到黨中央完成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程序,「郝江兩強」都已在2天內完成領表。代為領表的吳育昇受訪時,曝光江啟臣的年紀其實接近50歲,並非所謂的「年輕人」;吳育昇指出,黨主席選舉不該聚焦在年紀上,應該是「世代整合」,這不是「世代之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組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組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前立委吳育昇。(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吳育昇代為領表時,強調詹為元等數名40歲以下的年輕人都支持郝柏村,他強調這場補選應該是「跨世代的競爭」,不是「世代競爭」,指出這是一場良性競爭,因為不管誰當選,都會「世代整合」。

吳育昇說,他看到部分媒體說「要禮讓年輕的江啟臣,讓青年世代接班」,他認為,如果只有江一個人出來選,這不叫競爭,也不叫世代接班,而是顯現敗選的國民黨沒有人願意承擔,只讓年輕人出來,「但江啟臣,他的年紀其實已經48、49歲了」。

吳育昇指出,有人說郝龍斌年紀大不適合?他不以為然,因為張亞中想參選,沒人批評他年紀大;周錫瑋過去也曾想選,也沒人說周錫瑋63歲年紀大;謝龍介過去也想選,也沒人說謝年紀超過60歲,年紀大不能選。吳育昇說,「政黨的智慧,年齡不是問題,我們不會說,年紀輕,就沒有智慧,也不會說,年紀大,就不該傳承,就一定要讓給年輕人」、「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 已經超過61歲,也沒人說民進黨要交班給 30、40 歲的年輕人」、「國民黨已經敗到這步田地了,不要在年齡上做文章,應該要跨世代、跨省籍、跨專業,整合國民黨,郝龍斌最有這樣的能力,且能讓次級團體都接納他,包含兩岸重大路線調整、黨務人士選擇、與籌組影子內閣,只有郝龍斌最適合」。

吳育昇強調「心底無私,天地寬」,他見證郝龍斌就是這樣的心,過去郝無意爭取國家大位,只想為黨做事,未來一定可以幫國民黨從谷底帶回來。他強調敗選的國民黨不需要再依賴名人或偶像支持誰來當主席,需要的是「集體的力量」,郝如果當選主席,絕不會是單打獨鬥,郝一定從善如流,整合世代、集體領導,共謀黨內重大決策,加上郝龍斌熟悉黨內生態與次級團體,且能與各方力量保持良好互動,且郝不爭取2024年大位 (總統選舉),他一定能整合國民黨到最完美的境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