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蓋大型肺炎收容所 柯文哲:那是誰教他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為防堵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已向中央報告高雄有兩缺,一是口罩不夠,二是萬一疫情爆發,需要大型患者收容所;對於高雄要蓋大型肺炎收容所,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表示「那是誰教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柯文哲有關韓國瑜要蓋大型的肺炎收容所,柯文哲受訪笑笑表示,「呵呵呵!醫療是專業啦,不是對這個專業很了解的還是…」、「那是誰教他的」?

柯文哲說,「我覺得這樣,我不要講他,醫療還是一種專業,不熟悉的領域,就不要講」、「其實會需要那種大規模的,那種應該叫檢疫。比方說,如果政府決定要從武漢撤僑,一次回來台灣五百人,標準做法就是要一人一間,然後要分散觀察兩周,確定沒有問題,再放出去,這個叫(案例)不確定的檢疫站,但那也要有設計 」、「坦白講,防疫是滿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懂的人,就不要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