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影響超越籃球!獨行俠老闆支持NBA標誌換成Kobe

小牛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牛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近日因墜機意外身亡,享年41歲,為紀念Kobe超過150萬名粉絲連署,要求NBA把LOGO中的人物換成Kobe,現在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跳出來表態支持更換標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Cuban就宣布,獨行俠要將退休「24」號球衣致敬Kobe,儘管Kobe生涯都在湖人,沒有待過獨行俠,仍要以此表達敬意。

Cuban近日受訪時談到,有相當多球迷希望把NBA標誌換成Kobe,他個人也樂見其成,「我支持!Kobe的影響早已超越籃球。」目前請願網站Change.org已超過250萬人支持,且數字還在成長中。

當前NBA的標誌是在1960年出爐,雖官方沒直接承認上頭的剪影人物就是另一名湖人退役傳奇Jerry West的運球姿勢,不過設計師曾表態就是以West為打版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