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日韓星來台止步 鄭容和、朴志訓準備高規格防疫

▲鄭容和、朴志訓本週照常來台舉辦見面會。(圖/主辦臉書、讀者提供)
▲鄭容和、朴志訓本週照常來台舉辦見面會。(圖/主辦臉書、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不少日、韓星紛紛取消海外演出,2月將來台的崔振赫與成勛,近日活動確定延期,澀谷昴則決定取消,而本週在台北舉辦見面會的CNBLUE鄭容和與朴志訓則如期舉行,AKIRA也照計畫出席台北燈節,並公告相關的防疫措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3339033_2830058373699569_4095635200912916480_n-side
▲崔振赫與成勛2月台灣活動因武漢肺炎疫情延期至4、5月。(圖/亞士)

原定2月9日與16日在台會粉絲的崔振赫與成勛,因武漢肺炎疫情確定延期至5月23日及4月19日,主辦單位表示,已購票者皆可持原票入場,無法參加者可至售票系統退票;而元宵節8日當天,「放浪兄弟」AKIRA也照計畫出席台北燈節當開幕表演嘉賓,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呼籲前往參加民眾配戴口罩、注意手部衛生、勤洗手,更請有呼吸道症狀之民眾,落實自主管理,勿參加燈節等大型活動,避免近距離接觸之風險。

8日當天除了AKIRA,還有CNBLUE鄭容和與朴志訓來台,前者主辦已公告,當日會要求入場粉絲體溫檢測,若有發燒現象,工作人員有權拒絕該觀眾入場,入口處也會放置免洗消毒液供使用,也請前往者全程配戴口罩,未戴者有權拒絕入場;而朴志訓場次也會進行相關防疫檢測,場地TICC也釋出公告,會有紅外線感測儀通道測量體溫,若有高燒、咳嗽症狀民眾,呼籲儘速就醫,勿進入大樓,詳情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此外,澀谷昴原定3月7、8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下午也公告取消,主辦單位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基於對觀眾、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安全考量,在慎重討論後,原定於2020年3月7日、8日舉辦的 " 澀谷昴 LIVE TOUR 2020「二歲」" 決定將取消舉行。我們明白各位對於這次澀谷昴首次個人、海外公演的期待,因取消帶來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款,也希望情勢能盡快平息。目前雖然尚未有延期演出的計畫,但我們和日方將持續觀察,視情況盡快重整公演的進行。」退票相關辦法可至拓元售票系統查詢。

collage2-down
▲TICC為了檢測入場民眾體溫,目前一側門三入口只剩一個能進出。(圖/讀者提供)


截圖 2020-02-03 下午3.52.37
▲鄭容和活動當天呼籲入場者全程戴口罩,也會檢測體溫。(圖/Applewood Taiwan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