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柯文哲洩台商隔離地點?陳時中:別為了凸顯自己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30)
▲(圖/記者陳致宇攝, 2020.01.30)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247位台商昨(3)日深夜抵達桃園機場,其中有1人發燒、兩人有呼吸道症狀、1名男幼童腹痛,加上陪同的幼童媽媽,5人遭直送負壓隔離病房,其餘民眾檢疫後送分送往林口、烏來、中部隔離地點,針對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洩露隔離地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嚴正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防疫裡面很重要的是專業、安全、安心,這三個缺一不可,更微酸柯文哲行為,他說:「不要說為了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引發社會恐慌」。並且強調有任何相關情況,影響到民心,甚至是防疫安全,都會依法辦理。

陳時中表示,這三大檢疫所的地點選擇是根據相關專業判斷,不會因為任何人講話而改變,但是還是要提醒「相關人員」在提到防疫的事情,必須要謹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