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沒人要去日本!奈良鹿餓到衝撞旅客 台人反揭真相

▲日本奈良縣最著名的就是可以餵鹿的奈良公園。(圖/NOWnews資料照片)
▲日本奈良縣最著名的就是可以餵鹿的奈良公園。(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各國每天不斷出現確診病例,導致不少原本要出國旅遊的民眾,紛紛取消行程,其中台灣人愛去的日本、韓國觀光業也首當其衝。據日媒報導,位在關西地區的奈良縣以餵食小鹿聞名,但自從出現首起病例後,遊客銳減,公園內的小鹿竟然餓到性情大變,讓旅客都嚇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朝日新聞》報導,奈良縣內一名 60 歲的公車司機確診為肺炎患者後,遊客數量就開始暴跌,加上中國自 1 月 27 日起禁止海外旅行團出遊,狀況更是糟糕,以往春節前後滿滿人潮造訪的奈良公園,現在遊客非常稀少。

而在奈良公園販售餵鹿仙貝的業者透露,不僅中國遊客每天持續減少,其他國家的數量也持續減少,目前遊客人數大約去年 10 分之一,而因為餵鹿的人變少,公園內的鹿群都餓到沒精神,平常對人有禮貌的鹿,因為餓壞,只要看到遊客就會暴躁的衝撞,不像以前溫馴有禮貌,時常嚇到遊客。

▲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在地業者透露,旅客減少,小鹿都餓到脾氣變暴躁。(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消息曝光後,也被轉往 PTT 熱烈討論「其實說真的,那邊的鹿很多本來就不禮貌啊」、「那邊的老鹿本來就不禮貌啊」、「那邊的鹿本來就很兇了好嗎」、「上次去餵了還不吃勒,不是本來就這樣嗎」、「沒去過的才會說鹿變了」、「奈良的鹿本來就沒禮貌吧」、「本來就會撞來撞去好嗎...」、「上次去不知道被撞幾次,餵仙貝也不吃」。(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