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為「台北燈節」勁歌熱舞 唱跳3首歌展好體力

▲AKIRA在台上勁歌熱舞。(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AKIRA在台上勁歌熱舞。(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林志玲老公AKIRA不畏目前武漢肺炎的影響,特地在今(9日)晚參加「2020台北燈節」的開幕表演,台上他和EXPG STUDIO TAIPEI舞者一起勁歌熱舞,以「EXILE放浪兄弟」歌曲為主演出,博得台下觀眾紛紛叫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一上台就以流暢的中文和觀眾問好,「大家好,新年快樂!我是AKIRA,謝謝你們來,謝謝!」引起現場群眾不少尖叫聲,他也在台上表達自己第一次來到台北燈節的興奮之情,「我看到各處都有很漂亮的花燈,很想找時間都去看一看逛一逛。」並強調今年正好要舉辦東京奧運,而這次的台北燈會又剛好有關於東京特色的燈飾,因此他這次尤其想去看看這個地方。

▲AKIRA在台上勁歌熱舞。(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AKIRA在台上勁歌熱舞。(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接著AKIRA展開勁歌熱舞,掀起台北燈節的第一個高潮,希望和師弟們「EXPG STUDIO TAIPEI舞者」的表演,給大家一個有信心和光明的未來。AKIRA連續表演了3首舞曲,展現他傲人的舞蹈基礎,讓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想不到他已經38歲了,體力還那麼好。

▲AKIRA(右二)以流暢中文向觀眾問好。(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AKIRA(右二)以流暢中文向觀眾問好。(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