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戒備 基隆文化中心今提早於12時閉館全面消毒

記者陳問荷 / 基隆報導

船上目前已有61人確診武漢肺炎的鑽石公主號郵輪,1月31日曾停靠基隆港並有旅客上下船,北北基政府高度戒備,基隆文化中心今(9日)將提早於12時閉館進行全面清潔與消毒,以提供民眾更安全健康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文化中心自疫情爆發後,每日已針對民眾較常使用區域加強清潔與消毒,並已對出入口進行管制及量測體溫工作,民眾必須從「中正路」及「信一路」進出,發燒者不得入內﹔館內一線服務人員皆已配戴口罩並加強酒精消毒,截至目前,相關人員體溫皆為正常,且無呼吸道不適症狀。

基隆文化中心表示,為加強環境清潔及安全,今將提早於12時閉館,造成民眾不便,也請民眾體諒。

▲基隆文化中心自疫情爆發後,每日對出入口進行管制及量測體溫工作,民眾必須從「中正路」及「信一路」進出,發燒者不得入內。(圖/基隆市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