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爆衝60例確診!台人傻眼 狂求政府「做一事」

▲在橫濱進行離岸檢疫的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已經有 130 人感染武漢肺炎。(圖/公主遊輪)
▲在橫濱進行離岸檢疫的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已經有 130 人感染武漢肺炎。(圖/公主遊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近期日本傳出於橫濱進行離岸檢疫的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至今已經有 130 名武漢肺炎病例,消息曝光之後,台灣網友議論紛紛,懇求政府趕緊「將船上的台灣人救回隔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鑽石公主號昨( 9 )日爆出船上百名乘客出現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於是日本厚生勞動省便針對曾和確診病患接觸乘客進行檢疫,結果出爐,原本郵輪確診病例共 70 人,一夜突然暴增 60 例,目前總病例數達 130 人。

▲鑽石公主號今突暴增60例確診個案。(圖/公主遊輪官網)


消息曝光之後,網友紛紛在 PTT 討論「再這樣下去,我看確診病例會破千人」、「一晚上暴增 60 人,政府是不是先把 20 幾位國人救回啊」、「如果不趕快把人撤下來,大概 3700 個全中」、「趕緊把台灣人接回來吧拜託」、「上面的台灣人不知道能不能想辦法先救回」、「台灣一天就搞定寶瓶星日本在演那齣啦!政府先救回台灣人啊」。

而對於網友的留言,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日前曾表示,只要個案持續發生, 22 名台灣籍旅客就會繼續待在船上,目前其他國家也沒有辦法做相關的協助工作,就是日本政府在處理,正在做海上檢疫的部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