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什麼就信什麼?網點破「台人缺陷」:還敢吵沒口罩

▲口罩實名制上路首日,各藥局前湧現排隊人潮。(圖/市府提供)
▲口罩實名制上路首日,各藥局前湧現排隊人潮。(圖/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我國民眾為防止被傳染,從醫師到專家的任何「防疫建議」都沒放過,不過也因此造成口罩瘋搶、酒精賣光等情況。對此,就有網友討論「台灣人專家說什麼就信什麼,但卻有狀況例外」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提到「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專家說戴口罩可以預防新型病毒,結果口罩賣光光;專家說雙黃蓮可抑制新型病毒,結果雙黃蓮也賣光光,但專家說多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一堆人跟聾了一樣。」

▲網友討論台灣民眾的劣根性。(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是不是!大家就是懶啊」、「最重要的是,浪費那些醫療口罩的人還敢吵沒口罩可戴」、「所以有時候很受不了台人一窩蜂的特點,真正需要的都拿不到資源」、「不知為何,有一種中箭的感覺...」、「終於突破盲點啦」、「自動過濾難度較高的建議」、「挖勒!躺著也中槍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家這麼忙,哪來時間運動」、「光上班就很累,口罩都沒精力去排了,何況運動」、「一個即時性又方便,一個需要長時間才有效果,當然選擇性遺忘運動這建議」。(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