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確診!一家人全隔離 父後悔曾「做一事」:我罪人

▲防武漢肺炎,可戴口罩自保。(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防武漢肺炎,可戴口罩自保。(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延燒,大陸大部分城市都已實施「封閉式管理」。對此,江西省贛州市就傳出一名年僅 4 歲的女童感染武漢肺炎,而傳染主因一曝光後,就讓其父親當場懊悔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爆發,許多民眾都會自主戴上口罩。(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綜合陸媒報導,江西省贛州市一名年僅 4 歲的女童,由於其親屬是一名確診病例,女童則是該名案例的密切接觸者,因此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而與女童有接觸的人包括 10 多位密切接觸的親屬,都必須接受隔離,進行醫學觀察。

針對這樣的情況,女童的父親也懊悔表示「天天看電視和新聞,沒想到這樣的事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串門和聚餐。」父親坦言,過年期間電視媒體都報導,希望民眾不串門、不集會、不聚餐,但他就認為親朋好友都熱情邀約了,因此放鬆了防疫,覺得確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邊。

他也回應,除夕當天一家人包括小女的伯祖父一家 4 口、姑奶奶一家 3 口、叔祖父一家 3 口及外婆、舅舅等共 16 人都聚在一起吃飯,直到晚上 8 點才解散,甚至接下來幾天內,許多親戚還會來他家中拜年聚餐。

這次自己年僅 4 歲的女童爆出確診,他也感到十分悲痛,直呼「現在腸子都悔青了」,更認為自己就是害女兒確診、親屬隔離的罪人。目前,這名女童也接受治療,實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