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和哪個Youtuber過情人節?眾狂指「3位」:令人意外

▲日前有網友提問,誰才是鄉民心目中的 YouTuber 女神呢?(圖/翻攝 IG )
▲日前有網友提問,誰才是鄉民心目中的 YouTuber 女神呢?(圖/翻攝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新興行業 YouTuber 受到不少人關注,更有許多網紅透過網路話題打響知名度。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批踢踢詢問大家「最想和哪個 Youtuber 過情人節?」結果答案令人意外,眾人點名的 3 位網紅中,有 2 位根本不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女孩板表示,自己很喜歡看 Youtuber,Youtuber 都會配合節日辦活動。她認為,情人節應該也會找粉絲一起過吧!並透露自己最想和「小熱唱」一起過情人節,直言「小熱唱好美而且講話好有氣質噢!而且助理講的笑話也好好笑!」她更好奇詢問大家「最想和哪個 Youtuber 過情人節?」

▲有網友在批踢踢詢問大家「最想和哪個 Youtuber 過情人節?」掀起熱論。(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唯一支持小熱唱,虹粉知己站出來」、「咪妃」、「當然是愛莉莎莎」、「呱吉 呱吉 呱吉」、「菜!桃!貴!」、「呱吉家的寶寶」、「電獺少女宇恩」、「蕾拉」。

而最多人點名的則是「豆漿、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與蔡哥」,「豆漿娘娘」、「黃阿瑪」、「阿瑪 +1,好想揉揉它」、「蔡哥!!」「豆漿娘娘 +1,人的話應該是阿滴把好有想法的人」、「豆漿,雖然她應該只喜歡漿爸這個人類而已」、「蔡哥蔡哥蔡哥」、「阿瑪的後宮們,狂吸貓」(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