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鼠情人節賞燈 北港浪漫登場

▲「2020愛你愛妳--我心鼠於你 浪漫情人夜」14日水道頭文化園區浪漫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
▲「2020愛你愛妳--我心鼠於你 浪漫情人夜」14日水道頭文化園區浪漫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雲林縣府將於14日晚間6點30分,在北港燈會主展場水道頭文化園區辦理「2020愛你愛妳--我心鼠於你 浪漫情人夜」,現場將送限量的甜蜜手工甜點及抽情人節住宿卷,與民眾一同賞燈、聽知名樂團浪演唱漫情歌,共度浪漫的情人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北港燈會規劃五大主題燈區,分別在「朝天宮燈區」、「朝天宮廟前的巷弄街區」、「水道頭文化園區」、「北港觀光大橋」及「北港顏思齊圓環」,其中國定古蹟朝天宮是燈會中最大的主燈,運用光雕技術,讓朝天宮在夜色降臨後璀璨閃耀,呈現北港在地工藝特色與文化歷史底蘊,是情人約會的好路線;而漫步在北港老街中賞花燈,沿路到水道頭文化園區聽情歌,是相當浪漫的事。

心有所鼠情人節賞燈 北港浪漫登場 ▲「北港小鎮愛情微電影」由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親自客串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感謝朝聖高悅酒店提供住宿券,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抽獎,並邀請情侶、夫妻默契大考驗,最有默契的可得到雲林縣府全台獨家「媽祖音樂盒」(共3組),邀請民眾一同享受浪漫花燈、聽美好情歌,還能拿好禮。

文化觀光處說今年情人節北港燈會還有一大亮點,特別由處長陳璧君執導並擔綱女主角,拍攝屬於北港的一部愛情微電影,搭配北港小鎮這首歌,故事場景以北港古色古香的巷弄以及北港燈會的各個燈區為拍攝場景,希望透過這部北港愛情微電影,讓大家能更多的認識北港。

心有所鼠情人節賞燈 北港浪漫登場 ▲朝聖高悅酒店提供住宿券,給民眾抽獎。(圖/記者洪佳伶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