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配發防疫口罩 高雄警政防疫工作無缺口

▲陳家欽日前特別前往高雄市警局慰問同仁辛勞並頒發慰問金,還不忘以身作則測量額溫、噴灑酒精洗手等落實防疫要求。(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陳家欽日前特別前往高雄市警局慰問同仁辛勞並頒發慰問金,還不忘以身作則測量額溫、噴灑酒精洗手等落實防疫要求。(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為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防疫辛勞,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日前特別前往高雄市警局慰問同仁辛勞並頒發慰問金,還不忘以身作則測量額溫、噴灑酒精洗手等落實防疫要求,同時囑咐幹部與同仁防疫期間應注意自身健康狀況,隨時保持清潔衛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問同仁辛勞並頒發慰問金。(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陳家欽日前先後前往高市警局所轄三民第二分局陽明派出所及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慰問同仁辛勞並頒發慰問金,警政署也先後分3梯次於2月7日、2月10日、2月13日配發口罩,由鐵路警察局協助配送至高鐵左營站,自2月7日起配發警察機關每天、每一位外勤上班同仁至少一個口罩,讓同仁安心、放心從事防疫工作,無後顧之憂。

陳家欽在與同仁座談了解協助防疫工作上的執行狀況及需求意見,並告知執勤同仁要有正確的自我防疫觀念,執行盤查、取締酒駕、臨檢、值班、受理民眾報案時或協助護送傷(病)患至醫院,務必戴口罩,平時注意勤洗手或使用消毒酒精(乾洗手)以確保衛生安全;只要落實自主防疫作法,能大幅降低遭感染的機會。

陳家欽表示,防疫視同作戰,全國警察同仁都站在第一線,同仁的辛勞與付出,各級長官都表示高度肯定與慰勉,同仁勤務使用口罩會持續核發使用,持續關切及保障第一線防疫工作員警的健康與防護。目前政府對於防疫工作的執行措施,各行政機關無不同心協力,防疫措施多管齊下,就是為了確保國人健康平安,大家共同努力圓滿完成防疫工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