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解放!簡廷芮賣場華麗轉身 風衣藏「惹火心機」

▲簡廷芮清新甜美的氣質讓人百看不膩。(圖/翻攝IG)
▲簡廷芮清新甜美的氣質讓人百看不膩。(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簡廷芮為女子團體Dears成員,2006年參加《模範棒棒堂》等綜藝節目備受關注,2015年在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讓她初嚐走紅滋味,清新甜美的氣質讓人百看不膩。昨(14)日適逢情人節,她在賣場拍性感內衣照並PO上網,讓現場顧客和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圖/翻攝IG)

簡廷芮身穿黑色大衣和運動鞋背對鏡頭,隨後一個瀟灑地轉身甩開風衣,灰色運動內衣和美胸大方見客,纖細小蠻腰也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簡廷芮透過IG寫下:「情人節快樂,送你們一個華麗的轉身。」


▲簡廷芮在賣場放送性感內衣。(圖/翻攝IG)

簡廷芮獻上情人節大禮後,引發粉絲們熱烈迴響:「情人節快樂,有這個禮物就夠了!」、「警察先生,這邊有一個很可愛的暴露狂。」、「這樣是合法的嗎?」、「抱緊處理。」還有網友貼心提醒簡廷芮:「每條賣場(走道)攝影機。」另一位網友則搞笑附和:「我們一起去調攝影機。」(編輯:侯家瑜)


▲網友提醒簡廷芮賣場內有攝影機。(圖/翻攝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情人節快樂,送你們一個華麗的轉身。疑? #自以為禮物? #在家發廢文? #情人節快樂?

簡廷芮Dewi Chien(@dewichie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4 日 上午 4:59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