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被台灣列旅遊一級警告!日人「一反應」驚呆 

▲武漢肺炎爆發最影響台灣哪個行業?答案一面倒。(圖/取自 pxhere )
▲武漢肺炎爆發最影響台灣哪個行業?答案一面倒。(圖/取自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寒流來襲天氣轉乾冷!各地氣溫偏低、水氣減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7 )日寒流持續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夜晚清晨局部地區有 10 度以下低溫,入夜至 18 四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將下探 7 至 10 度,空曠地區會更低,高屏及台東也只有 12、13 度的低溫,白天北台灣局部地方的高溫將不超過 12 度,其他地方則可以上升至接近 20 度或以上,中南部留意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零星飄雨。

快訊/台灣首例武漢肺炎死亡 新增二起本土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 16 )公布,國內新增確診 2 例 COVID-19(武漢肺炎)個案,第 1 例個案為中部 60 餘歲男性,有 B 型肝炎及糖尿病病史,無出國旅遊史,亦非確診病例之已知密切接觸者,在 1 月 27 日出現咳嗽,2 月 3 日因呼吸急促赴醫院就醫,診斷為肺炎,當日收治於負壓加護病房治療,個案已於 2 月 15 日晚間因肺炎合併敗血症死亡,其遺體經家屬同意,將依法定傳染病規定進行火化,並保留部分檢體以供進一步檢驗。

▲中央流行疫倩指揮中心再公布2起武漢肺炎本土案例,其中第19例為中部60多歲男性,在2月15日因肺炎合併敗血症死亡,也是台灣首例染武漢肺炎死亡。(圖/示意圖,NOWnews今日新聞攝影團隊)


被台灣列旅遊一級警告!日本網友「一反應」 眾人全震驚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也不斷傳出確診病例。對此,與我國鄰近的日本近日更是連續爆發疫情。疫情指揮中心就於 14 日就提升日本旅遊疫情建議升為第一級注意。然而,就網友曝光日本人對於此政策的反應,而引起討論。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已有失控現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若武漢包機直接飛來怎辦?國人分析後曝解答:一切不好說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確診病例仍不斷擴增,而首批 247 名滯留中國大陸武漢市的台人 3 日已搭乘包機抵台,其中,台籍約占 8 至 9 成,另也爆出機上人員與名單不符的狀況。至於第二批武漢包機返台則因航送事宜及溝通上等問題而談不冗,目前進展停滯。對此,有網友便好奇在 PTT 發問「如果武漢包機直接開過來怎解?」引發討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首批 247 名滯留中國大陸武漢市台人 3 日晚間搭乘包機抵台。(圖/翻攝自陸軍司令部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首批 247 名滯留中國大陸武漢市台人 3 日晚間搭乘包機抵台。(圖/翻攝自陸軍司令部臉書)


成功挑戰「一天不穿Bra」 女主播被酸想紅後發聲了

南韓MBC電視台美女主播林賢珠(音譯),近來在節目《Serise M 人類一定要穿胸罩嗎?》挑戰24小時不穿內衣,雖然成功製造話題,但也引來網友批評她炒新聞,對此,林賢珠今(15)日發長文解釋,強調此舉是要讓女性了解,「穿不穿胸罩只是一種選擇」。

▲南韓美女主播林賢珠挑戰24小時不穿內衣。(圖/IG) ▲南韓美女主播林賢珠挑戰24小時不穿內衣。(圖/IG)

男性更容易罹患武漢肺炎?醫洩驚人原因點名「一大惡習」

抽菸傷身,現在更有研究指出,在強勢入侵各國的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下,癮君子或許讓自己處於更高的感染風險中!(編輯:許苡晴)

▲蘇一峰醫師引用美國研究,推測出武漢肺炎確診者男多於女的原因。(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