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最無法接受哪道小吃?測你最近的「工作阻礙」是什麼

▲想知道你最近的「工作阻礙」是什麼嗎?其實從你最無法接受的小吃也能看出來喔!(圖/翻攝自美日誌)
▲想知道你最近的「工作阻礙」是什麼嗎?其實從你最無法接受的小吃也能看出來喔!(圖/翻攝自美日誌)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上班久了,難免會經歷毫無動力、困難重重或四處碰壁等狀況,我們不可能擁有一帆風順的職場生涯,但若是先知道自己會遇到何種阻礙,或許就能未雨綢繆,提前備戰。根據美日誌報導,台灣夜市鼎鼎有名,如果舉辦特色小吃品嚐大會,你最無法接受的小吃是哪一項呢?答案將測出你最近的「工作阻礙」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分析:

A.蚵仔煎

你的工作阻礙來自於環境的影響,例如:公司政策、人事調動等,都是左右你在職場表現的原因,當外頭風吹草動時,心裡更要有定見,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要是深覺小蝦米對抗不了大鯨魚的話,那就該考慮換個更適合你的地方發展了。

B.臭豆腐

你的工作阻礙是不懂團隊合作。即使你在職場上是個能力很強,甚至可以獨立作業的人,但除非你是 SOHO 族(透過網路與電話在家裡或其他場合辦公的人),否則團隊合作對於工作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一環,記住!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可別因自視甚高導致自我設限。

C.藥燉排骨

你的工作阻礙是缺少企圖心與上進心。工作犯錯難免,重要的是懂得從錯誤中學習經驗,若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建議趕緊請教職場前輩或長官,加強橫向與直向的聯繫,逼迫自己成長,而不單只做好份內工作,如此才能有進步的可能。

D.豬血糕

你的工作阻礙在於不知應變。你是個老闆叫你往東絕不敢往西的聽話好員工,但有時卻不知變通,反而危機重重,無法當機立斷解決問題,導致老闆也不敢將重責大任交給你。奉勸你腦筋要動得快一點,才能在瞬息萬變的職場求生存。(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