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區公所「口罩套」DIY 面對防疫同時放鬆心情

▲口罩套成品。(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口罩套成品。(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記者孫唯容 / 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抗疫周邊產品成為民眾當前最重視的必備品,板橋區公所辦理系列手作課程,邀請退休同仁回來教大家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口罩套」,區長林耀長也跟著大家一起動手做,與同仁一起面對防疫期間的壓力,放鬆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區公所同仁參與口罩套手作上課情形。(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板橋區公所舉辦手作課程,預計陸續推出洗碗精、小鞋針插、小口金包、手拿花漾包、猫頭鹰化粧包等不同主題的DIY課程,邀請老師利用同仁中午休息時間創作,僅需負擔材料費就可輕鬆參加。

林耀長說,公所是最基層單位業務量多壓力較大,透過不同手作課程讓同仁體驗多元的休閒樂趣,像是農曆年前配合過年開設迎春花盆栽手作課程,及因新冠肺炎疫情口罩需求量大,再舉辦口罩套手作課程,未來持續辦理一系列課程,讓同仁利用辦公之餘動動手,手作成品不只好玩也實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