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女挖出「一盒口罩」超嗨!打開卻悲劇:怎用啦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晴東偶雨、白天暖陽春 日夜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5 )天可說舒適溫暖的穩定天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迎風面花東地區降雨機率稍高一些;各地白天高溫大多在 28 度以上,中南部及大台北可以來到 29、30 度以上,早晚低溫約 16 到 20 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可達 10 度以上,早出晚歸應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公開病例縣市吵翻天!「台灣確診分布」曝光 全場直發毛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武漢肺炎的台灣第 24 例確診「北部女」詳細資料不明,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隔空槓上,對於是否公開病例位置,話題也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不過,錢( 23 )天疾管署已在網站公開武漢肺炎的本土病例和境外移入全台分布圖,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武漢肺炎防疫(口罩、量體溫)。(圖/NOWnews攝影中心) ▲武漢肺炎延燒,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口罩。(圖/NOWnews攝影中心)

女挖出「一盒全新口罩」超嗨!一打開卻悲劇了:怎麼用啦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國內也造成瘋搶口罩、酒精等產品情況。對此,政府宣布接下來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可憑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不過,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在整理櫃子時,找出一盒全新的口罩,但下一秒的情況卻讓她悲劇直呼「害我本來還很興奮的說」。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美女主播工作一半發燒送醫 電視台人員全隔離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南韓近期天天新增百例確診人數,昨( 24 日)累計 763 例。而在 JTBC 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的金敏雅(音譯),昨主持「英雄聯盟韓國冠軍聯賽( LCK )」因發燒中途離場就醫,到院後做了相關檢測,結果晚間出爐,確定為陰性反應。

AKR20200224037700005_01_i_P4 ▲金敏雅因發燒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電視台員工已自主隔離。(圖/JTBC)

劉真拆除葉克膜!吳宗憲曝最新病況:準備裝人工心臟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周被爆出因為心臟有問題,手術中心臟突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已經是搶救第 19 天,昨( 24 )日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錄《綜藝大熱門》被問到劉真病況,他談到自己不方便透露病情,只說:「情況蠻嚴重的。」

▲藝人劉真。(圖/翻攝劉真臉書) ▲藝人劉真。(圖/翻攝劉真臉書)

無敵準!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測你近期的「內心壓力」

近期是否感到壓力山大呢?想知道自己的壓力來自哪裡嗎?根據美日誌報導,透過直覺選出第一眼最先看到什麼?立馬神解你最近的「內心壓力」來源。(編輯:許苡晴)

▲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測你近期的「內心壓力」。(圖/翻攝自美日誌) ▲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測你近期的「內心壓力」。(圖/翻攝自美日誌)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