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媽免出門「神招」照樣幫兒推鞦韆 鄰居全看傻眼

▲俄羅斯媽媽在 4 樓幫兒子推鞦韆。(合成圖/翻攝 ViralHog Youtube )
▲俄羅斯媽媽在 4 樓幫兒子推鞦韆。(合成圖/翻攝 ViralHog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俄羅斯人因種種與眾不同的日常習慣,又被世人戲稱為「戰鬥民族」。近日俄羅斯一個母親的育兒方法被鄰居錄下,她在 4 樓陪 1 樓的兒子玩,還能幫他推鞦韆,引發網友們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西部城市別爾哥羅德( Belgorod )街頭 21 日出現一幕奇景,某住宅大樓的 4 樓窗戶冒出一條繩索,直直連到一樓小公園的鞦韆座椅上,繩索橫跨一座停車場,長達約百米距離。

▲繩索橫跨整座停車場,讓鄰居也傻眼。(圖/翻攝 ViralHog Youtube ) ▲繩索橫跨整座停車場,讓鄰居也傻眼。(圖/翻攝 ViralHog Youtube )

底下的孩子穿著厚重的大衣,在寒冬仍能愉快地在外遊玩,而樓上的媽媽不用出門受冷風吹,只要在家中拉動繩索,不須在孩子旁邊,就能幫孩子推鞦韆、陪玩。

這奇妙的景象被附近鄰居目擊,投稿到趣聞媒體 ViralHog 上,網友們看了也相當傻眼,「從孩子的背後推不是更簡單嗎」「戰鬥民族的遊戲方式果然與眾不同」「不愧是俄羅斯」;但也有人擔心,年幼的孩子獨自在外很危險,「被綁架怎麼辦」。(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