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活動宣布延期 新港奉天宮:支持與配合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支持鎮瀾宮延期遶境的決定。(圖/記者陳惲朋攝)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支持鎮瀾宮延期遶境的決定。(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級的宗教嘉年華-大甲媽遶境進香新港奉天宮活動,經供奉大甲媽祖的鎮瀾宮董事會,今(27日)天一早即公告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方面也表示,支持與配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昨天晚上召開董事會,今天一早就公告指出,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我們決議尊重專業,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據悉,大甲媽遶境進香的目的地-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今天一早也北上台中,參與鎮瀾宮召開的因應會議。

奉天宮表示,尊重大甲鎮瀾宮顏董事長的延期決定,以後視疫情狀況,無論延期到何時,新港奉天宮董監事都給予支持和配合!祈求媽祖讓新冠肺炎病毒早日消失殆盡,台灣與世界各國恢復安定,經濟早日復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