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布蘭妮練舞練到骨折 連「斷骨聲」都聽得到!

▲小甜甜布蘭妮久未跳舞,一跳斷骨。(圖/翻攝布蘭妮IG)
▲小甜甜布蘭妮久未跳舞,一跳斷骨。(圖/翻攝布蘭妮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38歲的小甜甜布蘭妮,雖然為了照顧病重的爸爸而暫別歌壇,但她仍然積極健身兼練舞,為以後的復出做準備,但她最近卻在練習時發生意外,腳掌斷骨入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日前於家中排舞室練舞,但跳得太忘形了,居然不小心跌倒斷腳,還在IG公開事發短片,影片中,她穿著黃色運動小可愛搭配黑色短褲,又旋轉又跳上跳下,結果一失足,就聽到斷骨的聲音清晰可聞,相當恐怖!

▲▼布蘭妮在醫院心情還不錯。(圖/翻攝山姆艾斯蓋瑞IG) ▲▼布蘭妮在醫院心情還不錯。(圖/翻攝山姆艾斯蓋瑞IG)



而她的26歲小鮮肉男友山姆艾斯蓋瑞(Sam Asghari)則在IG上傳兩人在醫院的合照,並留言透露女友跳舞時,意外跳斷腳掌的蹠骨,並說:「我的母獅,因為跳舞而腳部的蹠骨斷了,希望她快點康復,可以趕快跳舞。」

不過照片中,身穿病人服的布蘭妮,相當有精神,似乎沒有因此氣餒,還在石膏上寫了「Stronger」(更強壯)一字。小甜甜布蘭妮跳斷蹠骨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