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戰三場!AV女優紗倉真菜 「性愛日程表」曝光

▲紗倉真菜除了AV女優的身分,還跨足當起小說家。(圖 / 翻攝紗倉真菜IG)
▲紗倉真菜除了AV女優的身分,還跨足當起小說家。(圖 / 翻攝紗倉真菜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26歲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出道9年累積大批粉絲,近來當起作家推出新書《春、死なん》,她日前還在推特分享「拍攝行程表」,緊湊的行程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紗倉真菜公開AV女優一天日程表。(圖 / 翻攝紗倉真菜IG)

紗倉真菜AV女優的拍片量已逐漸減少,不過還是有不少工作想要指定她,近日她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拍攝日程表,可以看出紗倉真菜從上午就開始拍攝,下午1點半拍第1場性愛戲,2點半才有時間吃午餐,之後連續拍攝2場性愛戲,直到晚上11點才正式收工,考驗體力的日程表,讓粉絲也感嘆「1天拍3場好累啊」!


▲紗倉真菜曝光AV女優一天日程表。(圖 / 翻攝紗倉真菜推特)



紗倉真菜除了在AV界累積不少人氣外,還是一名小說家,創作的小說《差勁。》,描述拍片心路歷程,小說還被改編拍成電影,被外界譽為「最有才華的AV女優」。


▲紗倉真菜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圖 / 翻攝紗倉真菜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