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話隔空遙控 「美食外送員」秒變醫生

▲《我出去醫下》爆笑看診。(圖/原創娛樂)
▲《我出去醫下》爆笑看診。(圖/原創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民眾紛紛減少外出,讓近期的美食外送業績蒸蒸日上,不過,居然有外送員誤打誤撞變成了醫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喜劇電影《我出去醫下》,敘述Uber Eats美食外送員跟醫生發生了車禍,導致醫生無法出診,沒想到醫生竟突發奇想,讓外送員戴上AirPods,利用電話隔空指導外送員代替他看診,過程發生不少爆笑趣事。

▲「美食外送員」秒變醫生趣事不斷。(圖/原創娛樂) ▲「美食外送員」秒變醫生趣事不斷。(圖/原創娛樂)

男主角之一的美食外送員,由哈基姆傑米利飾演,這是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在法國哈基姆傑米利是家喻戶曉的網紅,他參與的YouTube頻道「Le Woop」,目前訂閱人數高達364萬,而他的個人IG也有57萬人追蹤。

另一位醫生男主角,則是由法國老牌實力派影星米歇爾布朗擔綱,他曾榮獲坎城影帝及最佳劇本獎,才華無庸置疑。其他演員包括自編自導自演《終極殺陣5》的法蘭克葛斯湯比,在片中演出胡亂給外送員差評的奧客,以及外型亮眼的法國新銳女星索琳里戈特等。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