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又增516例確診累計5328人中鏢!政府再投3千億抗疫

▲南韓總統文在寅 3 日於內閣會議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商討對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總統文在寅 3 日於內閣會議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商討對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全球確診人數已超過 9 萬人,南韓也成為疫情重災區,成為目前中國以外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官方今天( 4 日)上午又公布最新數據,宣布新增 516 例確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南韓境內累計確診人數已達 5328 人,累計死亡人數來到 32 人。有鑑於南韓疫情不斷升溫,報導稱南韓政府又再宣布,將再調撥 11.7 兆韓元(約台幣近 3 千億),抗疫救市。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 3 日)才宣布,南韓全國進入全面備戰狀態,所有政府機構須啟動 24 小時應變機制全力抗擊疫情。另外根據南韓外交部消息,截至 3 日下午,因疫情而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國家和地區已有 89 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