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質疑防疫SOP挨轟 3Q哥:看到他就很開心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3)日他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中指出醫院既定的SOP,加入量體溫等流程,除了增加醫護人員的負擔,也造成民眾不便。言論一出便遭到炮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吳「戴好口罩、閉嘴」。台灣基進的立委陳柏惟笑說「每個人工作最開心是每個月領薪水時,我聽說他被形容是提款機,現在看到他都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斯懷昨日在立法院議場的國是會論壇中,批評防疫工作上,每家醫院都有自己的SOP,但現在進行人流管制,讓人力更吃緊,「再好的政策如果在執行面有很多缺失、漏洞,到頭來還是一場空。」言論一出,便遭到王世堅砲轟「你閉嘴,沒人會把你當啞巴。」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認為,防疫期間呈現多元意見,不應去針對特定人士挑毛病,「不用這樣像義和團一樣,全民都希望防疫成功保護醫護,出發點是對的才是最重要,集思廣益是好事,善盡監督職責、反映醫護人員的困難,吳斯懷很盡心盡責,大家不要在獵巫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則笑吳斯懷「每個人工作最開心是每個月領薪水時,我聽說他被形容是提款機,(現在)看到他都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