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爆衛生紙之亂!女疫情前誤訂2300捲 現爽當「先知」

▲澳洲衛生紙之亂,一名母親先前訂錯如今卻因禍得福。(合成圖,左僅示意非當事場景/翻攝自 Unsplash 、每日郵報)
▲澳洲衛生紙之亂,一名母親先前訂錯如今卻因禍得福。(合成圖,左僅示意非當事場景/翻攝自 Unsplash 、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許多國家爆發衛生紙之亂,澳洲更有人因搶買衛生紙上演全武行,不過一名母親在疫情之前不小心「手滑」買了 12 年份的衛生紙,當時還被大家嘲笑,如今她得意認為自己是「先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海蒂·珍妮茨基( Haidee Janetzki )在 2 月初幫家裡例行性購買衛生紙時,原本是要訂 1 箱 48 捲,卻不小心訂成 48 箱共 2304 捲衛生紙,而她直到大批衛生紙宅配抵達,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衛生多到能堆滿一面牆。左為海蒂的女兒。(合成圖/翻攝 Chris Janetzki 臉書)

海蒂回去檢查自己的信用卡帳單,發現原本只需要花 68 美元(約 2,033 台幣),卻用 3,264 美元(約 9.8 萬台幣)學到教訓,讓她欲哭無淚,朋友也嘲笑海蒂實在太大意了。不過,最近澳洲爆發衛生紙搶購潮,超市內的貨架上根本「一紙難求」,甚至有人因為搶買衛生紙打架,網路上衛生紙的價格也翻到 2 倍。

如今海蒂不再覺得自己蠢,反而像一位先知,家人們把一箱箱衛生紙疊成寶座,拱海蒂上座當「衛生紙女王」。這些爆量的衛生紙足夠全家人用 12 年,因此最近海蒂上網販售這些衛生紙,除了幫助有需求的人,更能籌到供女兒上學的學費。(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