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傳出吱喳異音?女大生猶豫一關瞬間崩潰:我的天啊

▲冷氣傳出吱喳異音?女大生猶豫一關瞬間崩潰。(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冷氣傳出吱喳異音?女大生猶豫一關瞬間崩潰。(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冷氣家家戶戶或許都會逐漸開啟,但在開啟前最好先進行濾網清潔,不然如果有「恐怖的東西」躲在裡面,可是會嚇壞家人的。近日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將冷氣打開後,突然傳出詭異的「吱喳聲」,這讓她猶豫了 5 秒後便將冷氣關掉,沒想到冷氣出風口關閉之前竟讓她瞬間崩潰,文章一發出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家一開冷氣就聽到可怕的窸窸窣窣聲,然後就看到大強從冷氣風口噴出來,這樣的場景瘋狂上演。(示意圖/取自 pakutaso )
▲冷氣。(示意圖/取自 pakutaso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蟑螂從冷氣掉出來」的文章表示,「昨天洗完澡想說有點熱,開一下冷氣要邊追劇,結果開起來的時候,冷氣竟開始『吱吱喳喳』」,而聽到聲音之後的原 PO ,心裡便起了戒心,猶豫五秒之後便將冷氣關閉,沒想到冷氣出風口閉起來之前,竟掉出一隻「超大蟑螂」,這讓原 PO 瞬間崩潰尖叫,直呼「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真的超怕,開始找住附近的朋友求救,結果不是還沒回來準備開學,就是在打工跟沒辦法過來」。

最後原 PO 只能靜待兩小時等著打工的朋友下班趕過去抓,這也讓她對大家呼籲「大家開冷氣前都要注意」,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倒留言表示「睡醒蟑螂自然就不見了」、「蟑螂通常都晚上才出來找吃的,白天就消失了」、「妳吹著巨蟑螂的風」、「通常案情沒有這麼單純的,裡面一定還有他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太久沒用的電器,建議你開機前叩叩兩下先讓小生物逃難」。(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