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8年前青澀模樣曝光 網友驚呼:現在變貴了!

▲薔薔以「我愛黑澀會」節目走紅。(圖/翻攝薔薔臉書)
▲薔薔以「我愛黑澀會」節目走紅。(圖/翻攝薔薔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以「我愛黑澀會」節目走紅的女星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發言嗆辣,成為綜藝、談話節目中的常客,她也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時常不吝嗇地在螢光幕前呈現多種樣貌,近日薔薔在臉書上曬出8年前的照片,讓網友看完後驚呼:「現在比較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作風大膽,發言嗆辣。(圖/翻攝薔薔臉書)

薔薔PO出她8年前和8年後的對比照寫下:「那時還是日本公主風,認得出來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8年前身穿粉色的少女背心,臉上粉嫩的唇色和日系的妝容看起來無辜甜美,另一張2019年的自拍則增添不少性感和艷麗,從眼妝的畫法可以看出她改走歐美風格,薔薔也在留言區自信地說:「你看我臉怎麼依舊貌美如花,如同當年。」


▲薔薔8年前化上日系妝容。(圖/翻攝薔薔臉書)

薔薔8年前青澀的模樣曝光後馬上引來許多網友朝聖:「八年前比較便宜,現在比較貴。」、「多了成熟嫵媚女人味。」、「真的轉變好大,更愛現在的歐美風。」、「天生麗質!什麼風格都適合。」、「認得,因為還是那麼野性美。」、「以前眼睛圓圓的,現在細長比較有女人味。」(編輯:侯家瑜)


▲薔薔走歐美風格。(圖/翻攝薔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