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口罩實名2.0上路首日狀況頻頻 指揮中心出面說明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圖/NOWnews資料畫面)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在今(12)日上午9點正式上路,不過因為太大量的人數同時上線,也讓不少民眾抱怨,有手機APP出現閃退、重複認證、反應時間過長等現象,民眾搶口罩心切,系統能否承受壓力值得觀察,指揮中心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讓《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帶大家了解最新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購登記截止日為3月18日,不受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流限制,成功預購者於3月19日將會收到繳費通知簡訊,於指定期限內完成付款即可(ATM、網路銀行或信用卡)。成功預購者可於3月26日至4月1日持健保卡或系統發放的購買憑證前往超商門市領取(代領者亦須持上述證件),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領取資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