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貴忠宣誓就任嘉義縣議員 監誓庭長祝福不忘提醒防疫

▲嘉義縣議員張貴忠在家人陪同下,到議會遞補宣誓就任。(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2)
▲嘉義縣議員張貴忠在家人陪同下,到議會遞補宣誓就任。(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2)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前嘉義縣議員張貴忠今(12)日上午11點,在家人與鄉親的陪同,重返嘉義縣議會議事廳宣誓就職議員。張貴忠的宣誓儀式,由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親自主持、嘉義地方法院周俞宏庭長監誓,嘉義縣政府局處首長觀禮,依法完成宣誓,正式遞補就任嘉義縣第19屆議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第6選區前縣議員王焜玄,因被控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涉賄選,刑事一審被判刑4年、褫奪公權6年,民事則被判「當選無效」;王焜玄不服而提起上訴,2日25日經台南高分院民事庭駁回上訴確定,王焜玄因而被解職,依序由前議員張貴忠遞補,重返議會。

監誓的周俞宏庭長監誓後表示,期許張議員進入嘉義縣議會後能夠全心全意為嘉義的鄉親謀求福利、爭取更多的縣政。周庭長不忘提醒張貴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現在的防疫期間,應遵循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建議「不跑攤」,儘量以電話視訊做服務,全民共同擕手合作共渡台灣的疫情。

張貴忠表示,未來將繼續為議會、為百姓打拼,爭取福利,讓鄉親們可以平安順利。

▲到場監誓的嘉義地院庭長周俞宏祝福不忘防疫。(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2)

▲嘉義縣議會張明達議長(右)為新任張貴忠議員祝賀。(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