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義大利疫情致死率暴增?答案曝光超恐怖:沒能力救了

▲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持續擴散。圖為近日拉西奧大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持續擴散。圖為近日拉西奧大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不僅亞洲國家,就連歐洲各國也陸續淪陷,特別是義大利境內確診數不停攀升,截至今( 12 )日上午,累積確診人數達 12462 例,死亡 827 人,除了增幅達 31% ,死亡率更高達 6.6% ,因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為何義大利疫情致死率會突然暴增?」沒想到其他網友一面倒的點出答案,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境內「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旅遊警示提升至橙色,外交部表示,應避免前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境內「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為什麼義大利 6%?」的文章表示,「看新聞說義大利致死率趨近於 6% ,我記得沒多久之前,還在那邊 2.1% ,為什麼死亡率突然暴增?因為歐洲人不看醫生的關係嗎?有沒有八卦」,此篇文章一發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恐怕沒能力救了」,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對於義大利致死率的問題紛紛一面倒表示,「醫療體系爆炸,放棄年長者」、「醫療崩潰阿,原本重症能救活的只能待在家等死」、「醫療體系崩潰,死亡率就會急劇提升」、「沒有醫療能力救了,收容不了的只能靠自己」、「醫療崩潰了,外國醫生一天看診的量比台灣醫生少很多,所以醫療品質本就不好」、「南韓卯起來驗,義大利醫護都崩盤了吧,重症都來不及處理,哪有辦法抓輕症」。(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