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WHO現在才講疫情大流行? 「理由」讓台人氣炸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示意圖/翻攝 Guardian News YouTube )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示意圖/翻攝 Guardian News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鋒面通過影響 中部以北轉為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3 )日鋒面通過,大氣環境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其中北台灣的雨勢會較為持續,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南部平地雲量也多;白天北台灣高溫 20 至 24 度,中南部及花東 26 至 30 度,愈晚愈涼,深夜後北台灣低溫剩下 15 至 17 度,中南部及花東 17 至 20 度。

為何 WHO 這麼晚才講疫情大流行?「理由」曝光台人氣炸了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近日除了亞洲地區疫情嚴重外,歐洲地區、美國確診病例數都激增,義大利確診數更突破萬人,全球個案超過 12 萬。對此,世界衛生組織( WHO )秘書長譚德塞 11 日終於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可以稱為大流行」,但其理由曝光後引發爭議。

義大利鎖國後「單日再爆 2 千例」!眾揭一隱憂:有得玩了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不僅亞洲國家,就連歐洲各國也陸續淪陷,特別是義大利境內確診數不停攀升,截至今( 12 )日上午,累積確診人數達 12462 例,死亡 827 人。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 nCoV2019 」提到,義大利單日又新增逾 2 千例,全場網友不禁提出「一隱憂」。

▲義大利境內確診數不停攀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爵士隊中鋒不信邪故意碰麥克風 果然確診武漢肺炎

NBA 昨( 12 )日緊急宣布爵士隊中鋒 Rudy Gobert 確診武漢肺炎,因此 NBA 下令封館,確定所有比賽暫停。 Gobert 被報導在媒體室碰觸所有媒體的麥克風與錄音設備,有點開玩笑的方式,結果真的中鏢,讓他得不償失。 NBA 雷霆隊跟爵士隊都將被隔離,另外其他跟爵士隊交手過的球隊可能也要檢測。

Rudy Gobert故意碰觸麥克風。(圖/取自Raf Productions) ▲ Rudy Gobert 故意碰觸麥克風。(圖/取自 Raf Productions )

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武漢肺炎 兒發文「龐大接觸史」曝光

63 歲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目前正在澳洲拍攝新片《貓王》,昨( 12 )日在 IG 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感染了武漢肺炎,正在接受進一步的檢查與隔離。消息一出,電影圈人心惶惶,負責《貓王》製作事宜的片商華納稍早也發文宣布:「會與劇組人員謹慎做好防疫措施。」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確診武漢肺炎。(圖/取自CNN)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確診武漢肺炎。(圖/取自 CNN )

蔡宜芳、張益贍談保母戀 雞排妹一席話被封「高級酸」

30 歲民眾黨黨團助理、柯文哲愛將蔡宜芳 , 11 日被爆出與大 20 歲、已婚的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談「保母戀」,兩人不僅在車上擁吻還上摩鐵開房,對此,女星雞排妹與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忍不住發文開酸。

▲雞排妹暗酸民眾黨不倫風波。(圖/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暗酸民眾黨不倫風波。(圖/雞排妹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