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瓊斯單掌難敵裕隆雙拳 台銀下半場崩盤吞敗

裕隆布拉肆虐台銀禁區,狂掃28分18籃板4火鍋,成了裕隆開胡的最大功臣
裕隆布拉肆虐台銀禁區,狂掃28分18籃板4火鍋,成了裕隆開胡的最大功臣

特約記者林建嘉 / 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賽事9日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台灣銀行出戰裕隆納智捷,台銀大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上一戰因右腳大腿內側舊傷復發,此役高掛免戰,也因此造就了瓊斯(Matt Jones)本季新高的單場40分,可是畢竟獨木難撐大局,禁區劣勢實在過於巨大,裕隆靠著布拉(Sim Bhullar)不斷肆虐台銀禁區,最終裕隆以99:87下半場後來居上,下半季開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隊雖然落敗,可是陳國維教練對於子弟兵表現仍是讚譽有佳,尤其在缺少一個禁區支柱的狀況下,他也對於瓊斯這幾場一直被犯規卻沒有吸引到哨聲,感到無奈;拿下本季新高40分的瓊斯斯賽後表示,「今天我們只有一個洋將,大家都很努力,也比上一場好,可惜比賽結果不是很好。」

終於在下半季開胡的裕隆,今天靠著雙洋將包辦48分29籃板的表現下在下半場突破重圍,克服14分落後,成功逆轉,李啟億教練把這場勝利歸功於下半場改變了防守策略,本場比賽布拉擁有絕對的禁區優勢,本土也有辦法順利的將球交到他手上,所以讓他有很好的發揮,不過他也提到,往後的比賽還是得打快,畢竟每隊對上我們速度都打很快。

全場繳出28分18籃板4阻攻的布拉賽後好心情全寫在臉上,甚至直說:「希望明天還有比賽可以打。」

裕隆方面除了布拉外,基恩(Marcus Keene)也攻下了全隊次高的20分11籃板6助攻,呂政儒則是本土最高的15分4籃板2助攻,三分球7投3中,郭昭男及胡凱翔也分別有11分及10分的貢獻;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

台銀隊今天完全倚靠瓊斯一個人獨撐大局,單場40分9籃板4助攻3抄截,是本季個人的最佳表現,本土則僅有李維哲得分上雙,11分3籃板2助攻,林任鴻、陳昱瑞則是有8分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