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影射是「便便」!全因太像金城武

▲涂善存在大學時期有「世新金城武」稱號。(圖/滿滿額娛樂)
▲涂善存在大學時期有「世新金城武」稱號。(圖/滿滿額娛樂)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電影《這一刻,想見你》釋出電影預告後,身為男主角的涂善存受到廣大討論,讓首次演出電影的他緊張不已,當被問到現實中的感情世界,涂善存卻說自己是「佛系男」,不管是面對愛情、親情還是友情,對於喜歡的人都會主動付出,但不強求一定要擁有對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善存在大學時期有「世新金城武」稱號,成為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回想自己學生時期便有許多被告白的經驗,像是國中在籃球校隊時,常常晨操回教室就會收到卡片跟愛心早餐,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老師」對他被追求的回應,因為當時涂善存的國中老師,看到他被許多女生追逐,忍不住調侃:「如果她們是蜜蜂你就是花朵,但如果她們是蒼蠅你就知道你是什麼了…」,讓他回想起來整個哭笑不得。

▲涂善存在電影裡反而勇於表達情感。(圖/滿滿額娛樂) ▲涂善存在電影裡反而勇於表達情感。(圖/滿滿額娛樂)

他也回憶,曾經有一個喜歡的女孩要出國念書,無法愛相隨的涂善存,特別去找了一對海馬和海星的琉璃耳環,在對方出國前親手送給她,希望海馬和海星能跨越海洋代替自己陪著她。如此暖男的舉動如今回想起來,涂善存都忍不住覺得,當初情竇初開的自己真的太肉麻了。

如果有一天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女孩會怎麼做?涂善存笑說:「告白好像不是我的個性會做的事耶!」但被問到是否應該「衝一波」告白,他毫不猶豫表示,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畢竟失敗才能更釋然接受下一段的緣分,但也忍不住怨嘆起,他自己主動開頭的喜歡或是告白,幾乎都是以失敗結尾收場,現在也才會對於戀愛抱持著不強求的心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