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孕肚明顯隆起 許孟哲甜喊:誰的老婆這麼美

▲許孟哲(左)和趙孟姿(右)婚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圖/翻攝趙孟姿IG)
▲許孟哲(左)和趙孟姿(右)婚後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圖/翻攝趙孟姿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許孟哲去年和凱渥女模趙孟姿交往1年半後決定攜手步入禮堂,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上月23日許孟哲突然無預警地在IG上宣布太太懷孕的喜訊,而趙孟姿近日也PO出超明顯的孕肚照,馬上引來老公自信地說:「誰的老婆這麼美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上月23日無預警地宣布太太趙孟姿懷孕的喜訊。(圖/翻攝趙孟姿IG)

趙孟姿以灰色吊帶褲入鏡,右手捧著明顯隆起的孕肚,對著鏡頭露出甜蜜笑容,同時寫下:「肚子開始有點圓圓囉!我的馬甲線漸漸消失在肚皮上啦!好期待接下來的變化。開始可以感覺寶寶微微的胎動,很奇妙、美好的感覺。」


▲趙孟姿PO出孕肚照。(圖/翻攝趙孟姿IG)

趙孟姿PO出孕肚照後讓粉絲們為即將迎來的小生命感到喜悅:「胎動超可愛的!」、「恭喜孟姿!妊娠霜的產品要開始每天擦了喔!」、「懷孕這段期間,老公要好好疼老婆,懷孕很辛苦的。」、「最強小三跟準媽媽互動開始了!」老公許孟哲也不忘在底下留言誇讚老婆,幸福的氣息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按讚。(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