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藉IG浪漫「示愛」 吸引她大膽告白

▲曹佑寧藉IG浪漫「示愛」,吸引粉絲告白。(圖/曹佑寧臉書)
▲曹佑寧藉IG浪漫「示愛」,吸引粉絲告白。(圖/曹佑寧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曹佑寧因演出棒球電影《KANO》一夕爆紅,當年片中的青澀男孩,已成為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勇於追愛的助豪,監製劉楓棋表示,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就是想傳達對的時機、對的人的重要性,希望鼓勵大家都能夠勇於追求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情節中,陳妤飾演的筱湘,正準備要和一直單戀著的助豪告白時,助豪卻先一步對校花做出戀愛宣言,兩人因為沒有把握住最「剛好」的時機而錯過,與社交軟體Tinder®上,只有兩個人「剛好」互相喜歡,才能配對成功的方式不謀而合。因此曹佑寧和陳妤都決定在白色情人節,在一家糖果店活動中,為粉絲們獻上甜蜜的祝福,更鼓勵大家勇敢追愛,體驗相遇的心動時刻。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結合糖果店快閃活動。(圖/Tinder聯名快閃糖果店)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結合糖果店快閃活動。(圖/Tinder聯名快閃糖果店)

此外,女主角陳妤也在IG上,藉著作家肆一浪漫的文字,宣告自己的愛情觀,粉絲們的回應也相當熱烈、表達同感;不約而同地,曹佑寧也透過肆一的文句,鼓勵粉絲都可以像片中的助豪一樣勇敢追愛,另外他也大方分享,他的理想型有點像電影中的女主角筱湘,可愛熱情的類型很吸引他,尤其如果孝順就更棒了!

▲陳妤藉著作家肆一浪漫的文字,宣告自己的愛情觀。(圖/陳妤) ▲陳妤藉著作家肆一浪漫的文字,宣告自己的愛情觀。(圖/陳妤)


沒想到,曹佑寧的IG貼文下方,居然吸引一名女粉絲「好想見你!」的大膽告白,剛好呼應電影勇敢追愛的理念。《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雖然因為疫情延期,但演員們都希望可以將勇氣分享給粉絲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